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无痕内衣 让你在夏日里穿的更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22 09: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夏天就要到来了,人们开始穿上单薄的衣服,同样内衣也要换了,那么这个夏天穿什么内衣呢?无痕内衣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隐形钢圈的设计达到没有钢圈一样的舒适又具有上托作用,那么这个夏天赶快给自己备上一件无痕内衣吧,让自己舒适才是王道!

犹如女人的第二层皮肤,内衣不但需要柔软、贴身、舒适,更要性感、浪漫、甜美、奢华,帮助女人展现自我个性魅力。这款藏蓝色的无痕内衣,3/4罩杯的设计,优雅曲线的剪裁,让你性感十足,并且塑造宛如天成的完美曲线,在搭配服装时,看不出一点内衣的痕迹。

杏色的这款无痕内衣,宽大的侧比设计,加上深v聚拢的款式,不仅能令胸部线条更突出,还可以收紧全身赘肉,即使身穿紧身礼服或旗袍也能尽现完美。内衣上无任何点缀,却传递着性感魅惑的讯号,让你更显自信美。

图片来源:梦依诗品牌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