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奶茶色内衣可咸可甜 HerOwnWords无痕内衣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2-29 14:17来源于:HerOwnWords
分享:

对很多人来说,今天是正式开工的第N天,怀着复杂的心情回归了忙碌x3的生活节奏中,此刻,心情很复杂!一方面,又要承受早起上班+按时洗头的苦,一方面,终于不用担心老板发现,公司没有我也行,想想还是有点庆幸啊!

在家办公虽然爽,三天不洗头,可以!少了手边这一杯甜甜蜜蜜的奶茶,不行!这明明不是一杯普普通通的肥宅快乐,这可是一个下午的快乐源泉!

虽然很多朋友还不能出门,更不能和朋友们一起相约喝奶茶,但希望隔着屏幕,也能为你送去一杯快乐!

第一杯:芝芝莓莓

颜色粉粉嫩嫩,人畜无害的样子,滋味却酸酸甜甜,难怪惹得人人爱。这说的不就是这款HerOwnWords无痕内衣吗!U型后背包裹身体,带来均匀受力,小小隐藏背扣,藏着多出来的21种工艺,一切一切,就为了让你身心舒畅。穿上它,你的心情也很芝芝莓莓。

her own words

 

第二杯:空谷幽兰

外形高级靓丽,质感细腻丰富,氧气般清新……HerOwnWords透气洞孔杯,传说中的空谷幽兰就是它!高弹面料,确保舒适清爽一直在线。轻盈质感网纱,更平添了几屡韵味。这么养生,你要不要来一杯? 

奶茶色内衣可咸可甜 HerOwnWords无痕内衣

第三杯:多肉葡萄

口感软软弹弹,果肉十足,爽口却不甜腻,不就是这款HerOwnWords超人气无钢圈内衣吗?3D蝴蝶杯智能推托,呈现舒适轻聚拢,舒适同时令胸部线条更加立体!所以,多肉葡萄,不来一杯吗? 

奶茶色内衣可咸可甜 HerOwnWords无痕内衣

第四杯:冰淇淋红茶

网红!爆款!摩登女性人手一杯,我不允许还有人不知道它!集“颜值”与“智慧”为一体,巧妙贴合不压胸,带来支撑力MAX。冰淇淋红茶,我不允许还有人没穿过! 

奶茶色内衣可咸可甜 HerOwnWords无痕内衣

不管你是什么杯,就要这一杯!开工大吉,把HerOwnWords穿在身上,甜蜜不胖,脂肪拜拜,满满都是幸福感。

你看,那件HerOwnWords无钢圈,像不像你上次欠我的那杯奶茶?

其实,每个HerOwnWords的女孩都很甜!

HerOwnWords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