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浪漫桃红色 让你桃花朵朵开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4-10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面桃花相映红,百花盛放的春天更映衬出女孩的美好。这样的春季在搭配上又怎能少了充满浪漫色彩的桃红色呢,娇艳的桃红色衬托出十足的女人味,更催生出桃花朵朵。邻家女孩2015春季桃红新品浪漫来袭,想要春天桃花朵朵开的MM们,不妨在你的搭配中加上一件靓丽的桃红色单品喔。

邻家女孩2015春季新品

让人一见倾心的桃红色蕾丝压花外套,垫肩、不规则领口及一粒扣设计更显大牌范,袖口的金属铆钉贴片给桃红、蕾丝等女人味元素更增添了一抹帅气感。搭配色彩丰富的几何图案小衫和净色时装短裤,谱写出春日里的动人乐曲。

邻家女孩2015春季新品

桃红色衬衫领半透蕾丝小衫,潜藏着少女若有似无的小心思,可拆卸的衬衫领设计,为搭配带来更多的可能。衣身规则排列的蕾丝织花朵朵盛放,就像把春天的美好穿在了身上,搭配彩色波普图案短裤+铆钉高跟尖头鞋+圆礼帽,打造帅气女人味,就等春天带来爱情。

邻家女孩2015春季新品

中袖花朵小衫,淡淡的桃粉色小花散落在纤秀的格子间,带来恬静的美好。泡泡灯笼袖设计更甜美有型,搭配高腰牛仔包裙和鱼嘴高跟鞋,打造模特般曼妙的身姿。亮桃红色宽腰带,让造型更出挑的同时,也带来春季的一抹亮丽心情。

邻家女孩2015春季新品

条纹背带套裙,黑白色的素雅与桃红色的艳丽碰撞出春天独有的明媚气息。黑白条纹经典大方,中袖设计更简洁有型。搭配背带款包臀裙的设计,在刻画女孩完美曲线的同时又呈现出了青春清新动人的美好。

图片来源:邻家女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