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天穿什么颜色的内衣 肉色内衣最适合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2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到了夏天我们穿的几乎都是轻薄浅色的衣服,这样子就会有个难题出现,穿什么颜色的内衣才不会映照出来呢?那么当然就是肉色的文胸最适合了,与肤色最相近的颜色,让你穿着不再有露出颜色的尴尬。现在就为你推荐几款优质的肉色内衣套装,就让舒适的文胸陪你安心度过烦躁的夏天。

你看着肉色的内衣套装,是不是咋一看好像是没有穿一样,这就是肉色的效果,相信这样的文胸穿在你的身上,无论你是穿什么颜色的衣服一定不会透露出来破坏你的美感的。而且在自己看一下这款内衣做的还是很精致的,无论是文胸还是内裤上的图案,都能展现这内衣优质的品质。

这款内衣说是肉色可能不是那么精准,有点偏白,但是确实有和肉色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外面一圈淡淡的粉色还是能够表现出你的小女人的俏皮,相信这样的内衣在夏季穿着,也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自信。

图片来源:丽人花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