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套装小心机搭配 让职场造型更加抢眼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28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套装,既能穿出都市女人的职业气质,又毫无搭配烦恼,是现代 上班族女性颇为喜爱的服装款式之一,可是有人的地方就有比较,即便是在同一办公室也会暗暗较量,想要拔得时尚头筹,就要适当的耍一些“小心机”,让自己的装扮更加抢眼。

一套粉红色的包臀裙套装,首先颜色上就已经是非常抢眼了,不过也 正是因为这抢眼的颜色会让你成为“众矢之的”,如果还抢了上司的风头那就不太好了,所以又选了一件小香风的黑色外套来搭配,耀眼的光芒瞬间就收敛了不少。但是,这又不会影响你身材的展现,因为小蜂腰上衣加包臀裙的套装款式可以将你的身材塑造得完美极致。

同一个款式不同颜色的套装,白色相对于粉色要低调许多,看起来也更符合职场女性的穿着搭配,更显清爽、干练气质,集优雅、稳重、干练于一身,尤其是湖绿色的短款呢外套后,时尚职场女王气场轻松打造。外套上白色的精致刺绣与套装颜色相呼应,打造整体搭配的统一与和谐感,配一款黑色的手拿包,也是商务宴会装的首选搭配。

图片来源:诺兰贝尔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