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会搭配的女孩的专属福利 西装套装搭配会更显出彩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31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一直以来,关于西装的风吹了一阵又一阵,很多女生觉得西装虽然好看,但是一般市面上的西装都显得太过单调和乏味,尤其是在撞衫的几率也很大,还有对于很多不会搭配西装的女生来说,选择一件合适的西装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如果你苦于搭配,如果你也喜欢西装,那么今年,你值得入手的就是一套西装套装了!其实比起一般的西装,西装套装会显得更加的出彩!

百图-BETU

西装套装中非常经典的就是上面的西装外套和下面的西装裤的搭配,但是如果你觉得一般的西装套装会显得太过严肃,这套套装一定是你的专属福利,这套西装的主要的花色也很有特色,主体是灰色,灰色是很显高级的颜色,也是秋冬的必备服饰配色,上面的西装外套版型设计 是偏宽松的,不会显得太过刻板,下面的西装裤也是直筒的,可以更好的帮助修饰腿型。

不会搭配的女孩的专属福利 西装套装搭配会更显出彩

喜欢裙装的女生一定要尝试这套西装套装,西装外套和半身裙的设计也备受现在的都市女性的喜爱,这套套装的配色更显英伦风,也更有质感,上面的西装外套也更修身,搭配下面的半身裙,可以很完美的讲女性优美的身材展示出来。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