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哪种内衣穿起来效果更好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21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什么外在的事物是会跟随女人一辈子的呢?好像除了内衣之外,也没有什么是可以让你立马想起来的。一提到内衣,我们很自然的就想到了女人,那种由内而外散发的优雅气质,若隐若现的性感诱惑,让人欲罢不能。而且想要让胸部保持青春有弹力以及饱满不下垂的状态,除了合理的运动、适当的按摩、均衡的饮食外,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内衣。

跟以前看到的内衣不同的地方是,这款内衣将钢圈的位置以银灰色明显的呈现了出来,而以前我们看到的都是尽力将钢圈的存在感隐藏起来,这条银灰色由鸡心向两侧延伸,而且是由粗到细,加强了文胸的立体感。另外,也通过这一条线来表达此款文胸强大的塑形效果,有了钢圈的承托,再也不怕胸部会过早的出现下垂了。

无痕内衣满足了女性穿贴身外衣时的尴尬,一片式立体成型的无痕内衣没有钢圈的束缚,穿着更加轻松舒适,不必担心会在身体上留下难看的勒痕。高鸡心位结合圆润的罩杯将胸部脂肪集中聚拢,呈现丰盈、饱满的性感曲线,深深的乳沟更让你成为一众姐妹中令人羡慕嫉妒恨的那一位。虽然侧比没有加宽,但是有软胶骨加以巩固,不会让脂肪游离出现难看的副乳。

图片来源:秀色可可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