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有专门做蕾丝装的品牌吗 蕾丝装选哪个品牌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14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偏爱的穿衣风格,有的人喜欢简简单单,不需要太多的复杂的装饰,而有些人就喜欢布满蕾丝、花边或者各种装饰性的款式,觉得这样的衣服才更能展现自己的品位以及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过目前服装市场上专营这一类的不是特别多,伊汶贝迩女装就看中了这一消费群体的需求,将蕾丝装做得风生水起。

从历年的主打产品来看,伊汶贝迩女装采用的面料材质基本上以蕾丝、雪纺、真丝、桑蚕丝一类为主,同时融入一些精细的手工艺制造,满足女性朋友的单穿和搭配需求。再结合试下非常流行的透视、印花等元素,使得每一季的产品都能紧跟时尚潮流趋势。

伊汶贝迩将欧洲时尚流行元素与中国女性内敛、含蓄、细腻的审美情趣有机的融为一体,采用纯净、淡雅的自然色系,以不拘形式的立体剪裁风格、柔和的线条、独特的细节处理和精细立体的手工工艺融为一体,花朵、珠片、宝石、腰结等富有女性化的元素融入到设计中,所有产品都充满了女性化的气质,体现女性的优雅高贵和品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