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IXTIE美诗缇女装2014秋季新款 蕾丝装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17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蕾丝与生俱来一股贵族高雅气息,不用言语就能将女人的温柔性感展露得淋漓尽致。女人生来就是温柔如水的,你找不到任何不穿蕾丝的理由,给你给他一整个世界的温柔。MIXTIE美诗缇女装2014秋季新款蕾丝装,不用多说就能将女性的温婉柔情表达得恰到好处,知性中透着女人味,演绎新式权贵感。

Mixtie-美诗缇

黑色蕾丝性感妩媚,一点点缠绕、一点点镂空、一点点若隐若现,于是妖娆自信的魅力女郎登场了!美人鱼裙摆将少女与女人结合得恰到好处,让造型从臀部到腿部的弧度充满视觉美感。 

MIXTIE美诗缇女装2014秋季新款  蕾丝装搭配

粉紫象征着高雅与浪漫,还有普世的希望与愉悦。太阳花暗影、贴身的线条和白色小T的俏皮钻饰完美合衬。这一身穿出了最点题的花语:温婉动人。 

MIXTIE美诗缇女装2014秋季新款  蕾丝装搭配

清新的女人身上深深散发着优质女性的气质,沉静、优雅、美得不动声色,如同黎明一样,把最深刻优美的思想隐藏在第一眼自然灵动之中。以一袭极简小衬衫承载上蕾丝娇柔动人,朦胧中弥漫着风情万种,生动的色彩与质感的对比更加突出穿着者对于时尚的不俗品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