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经典故事女装2014秋装新款:黑色蕾丝装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9-19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设计师为这一组的设计选择了饱和度高的蓝色和橙色,对比柔和却也冲击着视觉,温暖,华丽,平静而令人安慰。

经典故事-JANESTORY

简洁大方的中长款外套,采用翻驳领、双排扣设计,穿着舒适,搭配蕾丝连衣裙,凸显女性时尚韵味。整体搭配适合通勤、会议穿着,给人感觉时尚干练,是时尚女性的必备搭配。此款连衣裙,V领,收身,领部和袖子采用拼接设计,胸省采用滚边,突出女性S曲线,视觉感官效果更加修身,袖口采用衬衫式设计,宽松不失典雅,适合工作穿着,端庄典雅,适合成熟女性。 

经典故事女装2014秋装新款:黑色蕾丝装搭配技巧

此款短款外套,采用立体设计,不对称分割,同色系撞色袖口,搭配紧身裤,具有时尚都市白领气息,突显女性简洁干练气质。 复合蕾丝上衣双排扣设计,穿着感觉酷似风衣,搭配橘色收身长裤,整体感觉优雅且具有时尚感。

图片来源:经典故事女装2014秋装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