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跨年穿什么 适合跨年的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2-31 13: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再过不久,我们就迎来了跨年。在这一天你是选择和你的他一起跨年,还是和众多的朋友开一个跨年趴呢?无论你是与谁跨年,我们都要好好的将自己装扮好,才能够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凸显出来,让大家眼前一亮,让自己成功的登上跨年时尚舞台,成为一颗尤为耀眼的时尚之星。 

如果你现在还没一件像样的搭配款,那就赶紧走进经典故事专卖店选购当下新衣。在这里你将会看到很多深冬新款,可以满足你小情侣约会,也可以满足你集体趴的穿衣要求。只有你想不到的时尚款,没有我们经典故事满足不了的要求。

纯色呢大衣,内搭上长款针织打底,以及一条紧身小脚裤+高跟鞋就可以让你美美哒出街了。无论是大廓形还是修身版型,都可以凸显出你的精彩。 

如果你是参加聚会趴的话,小编感觉还是穿上一件摩登点的礼服系列比较妥当。在经典故事系列中,这种红色印花且带有镂空元素的长裙,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呢。如果在这个时候,再向你推荐奢华的皮草,是否更加的适合这种比较有档次的场合呢? 

在经典故事专卖店中,还有很多时尚新款,在这里小编就不一一做介绍了。大家可以前往经典故事专卖店进行选购。如果你有兴趣来深入的了解我们经典故事女装品牌的话,你可以留言或者是致电。品牌企业将会尽快的与你取得相应联系,商洽加盟事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