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6年内衣新风尚:健康舒适 都靠神奇的太极石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31 09: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件好内衣,一向是女人的闺中密友,更是女人的亲密伴侣。女人是温柔、娇媚、纯真、柔情亦或热情、奔放,看她的内衣你就能猜透一二。

女人的成长路上总有一站,要丢掉少女时代偏爱的花哨内衣,渐渐开始注重内衣的舒适与功能,同时学着欣赏自己的身体,巧妙使用内衣提升女性魅力。

而你完全搞错了重点,只顾着表面光鲜亮丽,里面还穿着欧巴桑式的过时内衣?

乳腺疾病高发成女性杀手;胸罩过紧使副乳问题愈发严重、不合理的肩带易压迫乳腺、劣质钢圈导致供血不足……原本贴心的“闺蜜”成了乳腺疾病的重要诱因,敢问,你真的会穿内衣吗?

还在手足无措的菇凉们,2016年不必再犹豫!欧迪芬2016春夏新款主推的“太极石系列”内衣,给你的胸部焕然一新的呵护~

一颗神奇的“圣石”!

太极石——如果你没听过太极石,那情有可原,但如果你低估了它的“魔力”,简直不能被原谅好不辣!就现在,小欧给你科普一下:

经科学证实,太极石具有能够深入皮肤的一种共振频率,有利于清除血管囤积物及体内有害物质,将妨害新陈代谢的障碍清除,重新使组织复活,达到防止老化、强化免疫系统的目的。所以太极石对于血液循环和微循障碍引起的多种疾病均具有改善和防治作用。

它还具有改变人体电流的特性,筋骨肌肉酸痛、肌腱炎、烫伤等,都可以利用其促进血液循环的特性,达到辅助治疗的目的。成为“圣石”毫不为过

赶脚涨姿势了有木有,更神奇的还在下面呢!

小欧家的2016年春夏新品加入珍稀太极石,完美利用起太极石微循环的“魔力”!

在贴身内衣中添加了由太极石颗粒制成的太极石空气柔霜水袋,通过发射的远红外线作用于胸部,产生磁场效应,不但能促进微循环改善、人体细胞代谢、血液循环、神经调节,更能增强平衡感、提高身体含氧量,平衡身体酸碱度。

通俗点说,穿一套内衣,不但美体塑形,还能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将胸部的血液循环被悄悄打通,整个身体都倍感舒畅,你的皮肤也会越变越好哦~

如果小欧的科普还没能让你满意,那赶紧出门,去欧迪芬实体店去体验一下吧,感受来自喜马拉雅山的神奇力量,让欧迪芬带你走进太极石的奇妙世界……
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