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给宝贝的造型做变化 冬季童装帽子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30 17: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激动人心的新年即将到来,宝贝们又可以穿美美的新衣服啦,虽然现代家庭不缺少新衣服穿,但是,如果爸爸妈妈们给宝贝们倒腾一下,还是可以收获不少新年惊喜的,给宝贝的造型做些变化,试试时尚的帽子搭配吧!

配合浓厚的节日气息,平时的暗色衣服似乎与节日不符合了,这个时候,无论男孩女孩都可以选亮色服装,女孩粉色外套搭配暖杏色蓓蕾帽,甜美大方,尽显知性小公主范;而男孩子用黄色拼接外套搭配一顶灰色针织圆帽,保暖中不失时尚大方。

让红色感觉从头到脚,才不辜负新年的热闹感觉,爸妈们可以给自家宝贝准备红色礼服帽,珠光粉色女童外套,搭配大红色毛衣+藏青色小脚裤,用花色小裙打造亮点,最后点缀酒红色帽子,整体时尚潮范;男孩子可以选择优雅的灰色礼帽,搭配藏青色呢子外套+酒红裤子,气质与绅士感觉呼之欲出。

图片来源:杰米兰帝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