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毛领帽子 羽绒服毛领帽子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7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人都不怕冷了,因为常年空调房,不管冷热都没有关系,开个空调就解决了事情,所以四季你都可以不用更换被子,因为有空调。但冬季出街还是有点冷的,所以室内可以穿打底衫,外出一定要有羽绒服款式,的纯童装羽绒服款式搭配,带毛领的帽子搭配。

亮黄色和灰色拼接的羽绒服款式,帽子上拼接毛领的修饰保暖尽显,有些时候穿厚重的衣服,带点毛领视觉感都觉得很温暖,一件中长款羽绒服内搭针织衫+衬衫,针织衫可以纯色也可以拼接点图案都可以,配上白色衬衫是很百搭的哦。

橙红色拼接牛仔蓝,秋冬季节大部分的人都会觉得选择深色系比较的百搭,不过偶尔也要来一件亮色,例如这款橙红色拼接牛仔蓝的羽绒服颜色,帽子上毛领的点缀肯定很保暖,冬天出街冷可以带上毛领帽子遮挡寒风,亮色羽绒服内搭深色针织衫或是深色拼接亮色针织衫款式都可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