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内衣具有让他欲罢不能的魔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30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对恋人都是从热恋开始归于平淡,是一走到底还是归于平淡,就看你们双方对这份感情是否用心了,起点再浓烈的爱情也需要经营。如果你们已经逐渐走进了“老夫老妻”的生活状态了的话,小编觉得你们的爱情是时候“升个温”了。

为自己选购一套精致不庸俗的情趣内衣,给他一个意外的惊喜。都说女人如花,是啊,当你穿上这款如玫瑰缠身的情趣内衣,独特的抹胸式设计,巧妙又雅致的花纹修饰,透视点处理的恰到好处,这样优雅的诱惑,他能将视线从你身上移开吗?

男人是天生的视觉动物,同时他们也具有与生俱来的征服欲,相比投怀送抱,他们更喜欢欲拒还迎。所以你不用主动挑逗,只要穿上这件小清新,展露出你凹凸有致的玲珑曲线,你的一举一动早已在他的视线掌控范围之内,你这只可口的尤物,自然会成为他的“猎物”。

图片来源:I.D.Sarrieri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