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告别低级情趣内衣 华歌尔家居服也能很性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3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什么要穿情趣内衣,无非就是想要给爱人呈现出更不一样的感觉,用薄薄的几件衣服来凸显一下自己的独特魅力应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啊,不过情趣也在于品位,告别低级的情趣内衣,华歌尔家居服也能很性感。

千万不要去小看了一件家居服的魅力,看似简单的款式却总是能够展现出女生更为独特的一面。你看这样一件白色的家居服,胸前透明的蕾丝足够让你性感吧,不过看点还是在后背哦,如此性感动人的模样才叫人念念不忘。

吊带家居服相信是很多女生在家中的选择,华歌尔这样一件灰色的吊带家居服,大V领的设计让你的丰满若隐若现,裙摆处的薄纱随着你的步伐摇曳生姿,这样撩人的模样才是性感的极高境界吧。

不要用俗气的情趣内衣来凸显你的美,华歌尔家居服为你的魅力加分。

关健词:情趣内衣 家居服 品牌家居服
下一篇:V21-内衣成套穿 魅力成倍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