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章子怡生女儿啦 当父亲后的汪峰你应该这样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9 13: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2月28日一大早,章子怡微博宣布女儿出生,并晒出一家三口的牵手照。(指甲上还很有心思的写了一个“W”。)

汪峰也转发微博,表示“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

众多明星及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不过也出现了一些其他讽刺的声音。小编觉得这是不应该的,任何一个新生命都应该被祝福

但是,小编还是要提一点建议,“中国皮裤界的半壁江山”汪峰老师,希望您做父亲以后学习一下以下这些西装穿搭知识。毕竟,您以后不只有演唱会,作为一个孩子的父亲,您将有更多其他场合要出席。而为了让这些穿搭知识看起来更生动,我们模仿一问一答的形式。

1.不可或缺的西装样式有哪些?

最先挂在男士衣橱里的两套西装应该是藏青色条纹和烟灰色两种。在材质方面,一套全羊毛的或者羊毛和丝混纺的材质是可以应对所有季节的安全选项。

2.除了前面两种颜色,第三种颜色是?

一套黑色的西装应该是你的第三套西装,但应注意穿着场合,例如可以穿着去鸡尾酒会。在这套西装之后,你就可以去寻找一些有趣的装扮,例如一些花式,格子花纹,千鸟格纹或者人字斜纹。

3.西装怎样才算合身?

在过去的几年里,西装的潮流趋势已经变得越来越修身。在过去,有很多人总是穿着袖子松松垮垮裤子肥大的西装,他们并没有意识到这样会让他们看起来给人的印象不是太好。

但是这也并不意味着选西装越修身越好,这只是需要精准地进行量身定制。西装外套的袖子应该在你衬衫袖扣以上1.5英尺(3.81厘米),而裤子的裤脚边应该正好覆盖在你的皮鞋鞋舌和鞋带上面。

4.合身的标准是看哪里?

看肩膀。尽管从货架上购买西装后总是需要再量身修改的,但是如果西装的肩部不合身的话就很难再修改了。即使你减重10斤,事实是你也可能还是只能买原来尺寸的西装因为你的肩膀比例不会变化。

西装的肩膀缝合处不应该超过你的肩膀宽度,而且那种夸张的肩垫应该去掉。

5.西装扣子有什么标准?

在时尚界过去的十到十五年,两粒扣的西装是主流,因为它们能更彰显着装人的特色并展现出一种高雅的形象。然而,一个为你个人魅力加分的简单方法是个性化你的扣子。

你可以向店里询问有哪些选择,例如扣子的材质是不是珍珠母,这种材质会显得有点闪,或者是不是复古的风格。总之,在你购买西装的时候,尽可能多地询问店员,像这些问题都是值得一问的。

6.我可以尝试那种不穿袜子的造型吗?

对于年轻人来说,露出脚踝的西装造型可以显得轻松并且有型,不走传统线路-尤其是在夏天穿亚麻或是棉质的西服的时候。当你坐在椅子上交叉你的双腿,整个形象就很自然顺畅。

7.衬衫和领带有哪些注意事项?

关于衬衫,特别要注意避免这几种形象:“海盗袖”(那种束紧的袖扣配上宽松的胳膊部分)和“松鼠尾巴一样”(在腋下积了过多的布料),以及“马芬蛋糕上衣”(在腰间鼓起的过多布料)。白色是最常见最受欢迎的衬衫颜色。

建议大家在购买西装的同时购买衬衫和领带,这样你就可以完成整套搭配。

尽管领带反应了你的个性,但最好也不要轻易驾驭印花图形或是卡通图形。

8.配饰方面有什么建议?

从领带夹到衣襟徽章到袖扣到口袋方巾到手表到手链,今天的男士们也完全在配饰方面获得了更多的选择权。尽管配饰可以为你的整体look注入个性化元素,并且可以作为谈资,但是还是建议在每套造型上不要超过一个配饰。

我想,汪峰老师看到这一定会迫不及待的为我转身!

最后,再次衷心祝福新生命的降临!

关健词:男士西装 西装搭配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男士须知:在商务场合怎么穿 在日常生活又该怎么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