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蓝色牛仔裤配什么衣服 冬季牛仔裤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8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风很大,我又被吹成了一个傻逼,冬天的风可真是一点也不友善哦,但是咱们搭配还是要追求时尚的,水孩儿童装蓝色牛仔裤搭配,一般裤子我们都会选择黑色为主,冬季的黑色比较的显瘦百搭,黑色裤子就更不用说了,但是蓝色裤子搭配衣服也很好看哦,不要让你的衣橱里都是黑色,水孩儿童装蓝色牛仔裤搭配。

一条牛仔裤搭配,蓝色牛仔裤不是深色的颜色,可以春秋冬三季穿搭,当裤子有了颜色,上衣就可以利用浅色系来搭配,或是低调的色彩,水孩儿童装蓝色牛仔裤搭配一件灰色长T恤,灰色的简约上衣,可以外穿也可以当做内搭,冬季配上厚款外套也没有问题。

蓝色牛仔裤搭配一件玫红色外套,牛仔裤不一定没有黑色裤子百搭,装扮出来同样什么颜色都可以hold住,玫红色拼接黄色,花朵的点缀,这么花哨是不是很抢眼呢?棉服外套内搭可以是上图的灰色套头卫衣哦,或是一些浅色系都可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