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你幻想过自己的婚礼吗?你心目中的婚纱是怎么样的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6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不是曾无数次幻想过自己的婚礼?是啊,试想一下,当心爱的另一半牵着你的手,而你身上穿着一件洁白无瑕的婚纱,你们两个缓缓的走向礼堂,周围坐着你们共同的亲朋好友,还有一位严肃又和蔼的证婚人,当钟声敲响的那刻,你们彼此宣誓,彼此交换钻戒,真正的意义上的“共结连理”,一切的一切显得那么梦幻,又那么有真实感。

这种幸福真的不能用其他事物来丈量,有些人觉得婚礼只是一个外在形式,但对每一个女性来说,却有非同一般的意义,因为什么都不能代替女人穿婚纱的快乐与幸福,所以穿在你身上的婚纱,当然要足够特别,足够独一无二才行。选婚纱,这样的大事,自然马虎不得了,来自西班牙的世界品牌LaSposa是欧洲非常专业的礼服订制品牌,目前占全世界礼服市场约有40%的市场占有率。LaSposa以“量身订做、独特设计、立体剪裁、简洁气质”的品牌概念,成功的占领礼服设计的巅峰。所以把你的婚纱交给La Sposa来定制准没有错。

希望你有一天,可以找到这样一个人,为他盘起头发,为他穿起婚纱,将自己的一生交付给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