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尚热播:品牌婚纱礼服4大潮流趋势
网友分享:Kitty
2009-12-05 09:35来源于:飞天*鱼的角落
分享:

把时装化精神武装到婚礼之中,将最时尚的潮流精髓融入在婚礼装饰的细节里,时尚的新娘就是要拥有一场精彩的时装化婚礼,让婚礼也成为一次独具一格的“时装展示会”。

当奢侈品牌离我们不再那么遥不可及,当时尚成为大多数女孩倾心的目标,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盛宴――婚礼,也不能不与你挚爱的时尚相脱离,而一套白纱还远远不能满足时尚新娘们“秀”出自己的强烈愿望。

你是个时尚狂徒吗?你会为每一季各大品牌的新品而欣喜若狂,志在必得吗?你希望在自己披上婚纱的那一刻成为最In的潮流新娘吗?你是否想尝试将自己的婚礼策划成为一次独具一格的时装秀场,让婚礼也穿上时装?

让婚礼也成为一次独具一格的“时装展示会”

总结本季4大时装潮流趋势,每一个都足具亮点,或优雅或神秘,或精致或艳丽,将亮点无限放大并融入到婚礼的每一个装饰细节中,用时装化概念把婚礼全副武装起来,就足以成就一场时尚炫目的个性时装化婚礼。

夸张明艳 低调奢华

左:高腰线白色婚纱/Linli

右:狐狸毛风帽、灰白豹纹长裙、酒红色羊毛丝巾、珐琅手镯/Hermès

潮流趋势:儒雅怀旧,沉静简约

流行关键词:橙色+咖啡色、锚状物、冷酷猎装

代表品牌:Hermès/Emporio Armani

新娘造型建议:高明度的橙色加上经典的咖啡色,各种材质尺寸的丝巾。狐狸毛皮的大毡帽以及黑色小豹纹的猎装连身裙,造型完整流畅的马靴,还有从细到超宽的锚状珐琅手镯,以及大地色系和各种高光的配饰,体现沉静而大气的婚礼风格。

亮色印花缪斯长裙

左:高腰线镶钻婚纱/Linli

右:重丝印花长裙/Versace紫色高跟鞋/Celine

潮流趋势:性感快乐,奢华艳丽

流行关键词:印花、重丝绸、高调丝光、Muse印象、艳色

代表品牌:Versace/Mac Jacobs

新娘造型建议:在最近的T台上,重丝绸、丝缎、丝光印花都纷纷印上了模特儿的衣裙,深V领与高腰线,拖地长裙加上不大的裙摆,随风走动的感觉有浓浓的Muse印象。如果要穿进婚礼,新娘们可以扔掉裙撑,Muse设计的婚纱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你也可以在你的婚礼上大量地运用撞色和浓艳礼服作为宴会礼服使用。优雅与风情,同时并存!

朋克元素优雅狂野

左:蕾丝长头纱、抹胸婚纱/JULIA MUH

右:红色羊毛连身裙、厚呢棕色连身外套、黑色腰带、棕色高跟鞋/Prada

潮流趋势:庄重典雅、强烈的建筑感

流行关键词:建筑感、朋克、流苏

代表品牌:Prada/Ferre/D&G

新娘造型建议:严谨的风格再加上些许硬朗的朋克元素,烟熏妆、铆钉与流苏的加入,厚重的建筑感与不羁的元素是这一季又一个流行风格主题。如果你的婚礼想更“野”一点,可以尝试一下艳色与大地色系的混搭礼服。同时运用一些夸张的鞋子和配饰去冲击传统意义上单纯柔美的婚礼装扮!

花苞廓形妩媚神秘

左:酒红色针织连衣裙/Sisley

浅棕色高跟鞋/Sergio Rossi

头饰、Legging/私人物品

右:花苞形白纱/Mark Cheung

花苞廓形妩媚神秘

潮流趋势:柔美妩媚,优雅神秘

流行关键词:神秘、流畅线条、花苞装饰、纤弱女性风

代表品牌:Dior/Sisley/Moschino

新娘造型建议:这一系列具有非常神秘的时装风格,丝质的压褶花边,柔软的婚纱在饱满的颜色背后有非常流畅舒服的线条和精良的设计感。她不一定是婚姻中的大女人,但也是有主张的聪明幸福经营者。应用到新娘的造型上,可以选用一些明显的花苞配合一些直上直下的线条,强硬中有清新明朗的女性意味!

飞天*鱼的角落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