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清新日系堆堆袜怎么搭配 堆堆袜配什么装扮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6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系,你喜欢吗?突然发现有一天,我也喜欢上了日系,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日系比较的甜美可爱,没错,小编正朝那个方向发展呢?不要感觉自己的风格就是固定的,偶尔换下风格也让自己有所新鲜感,那么小编介绍木上清风女装给你,棉麻面料呈现日系风格。

木上清风女装拥有日系,又有棉麻的面料点缀,舒适又时尚兼具,这样的款式反正小编比较喜欢,不知道时尚你喜欢吗?这个品牌适合18-30岁都比较适合,所以不要担心年龄的问题,想要装嫩部分年纪,墨绿色针织毛衣开衫内搭姜黄色波点超衬衫+棉麻短裤效果非常清新哦。然而堆堆袜也会派上用场,堆堆袜不要担心不会搭配,木上清风已经为你搭配好了。

日系就是喜欢堆堆袜的造型,那么咱们不要中筒袜,堆堆袜一点也不会显腿短哦,可以放心穿搭,一条格纹半身裙到膝盖的部分,上身搭配一件修身针织衫即可,搭配一件浅蓝色外套,很有清新感哦,没有非常扎眼的颜色,但是非常耐看,鞋子可以是复古鞋配上蓝色对对的哇,跟上衣的颜色相对应。

关健词:日系女装搭配
下一篇:跟姐妹聚会怎么穿 比美大赛你怎么能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