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跟姐妹聚会怎么穿 比美大赛你怎么能输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6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因为工作的原因,也许你跟你的死党闺蜜们能聚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了,不过过年的时候是一个好机会,自然不能错过了。即使你们关系好的可以穿一条裤子,但是也改变不了女人就是爱攀比的特性,表面上一团和气,心里肯定会比比穿搭,比比衣品,一年见不了几次面的姐妹,你想一见面就败下阵来吗?

平时喜欢走随性休闲风的你,依然可以延续这样的风格,选择一件有强调肩线的H型风衣外套,会让你看起来更加帅气有型,而且棕黄色也有衬肤和提升气质的效果,内搭一件印有卡通图案的卫衣,再搭配一条磨破的牛仔裤,看似不经意的装扮,但就是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你都完美无瑕,一只富有个性的手拿包的修饰,也会让你看起来更出彩哦。

当然了你也可以改变一下风格,自然就能造成给她们眼前一亮的效果,一件简单的白色打底针织衫,因为浅蓝色皮草的加入,一下子有了几分轻奢贵妇感,腰间红腰带的添加,不仅勾勒出纤细的腰线,与眼睛手拿包一起,也让色彩有了亮色的点缀,下身一条爱心印花裙,又让你回归到小女人的状态,你只要敢这么穿,还不怕这场内部选美大赛不摘得桂冠吗? 图片来源:西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