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飞行员夹克怎么搭配好看? 飞行员夹克搭配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6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军装,不仅是男人对这个名词有一种莫名的向往,女人也是如此,正因为女人对于军装也有一股热忱,才有了飞行员夹克的诞生,这种带着几分帅酷味道的中性风单品,如今更是成了潮人们的热捧单品,那么飞行员夹克该怎么搭配才时尚好看呢?

你可以跟金小妹和Gigi一样,选择一款修身的高领毛衣和leggings来跟飞行员夹克一起搭配穿着,帅气时髦又不失女人味,选择短款的高领毛衣露出小蛮腰更性感哦,不怕冷的MM可以尝试一下。

酷酷的飞行员夹克跟这种帽子也非常搭,简直酷的不要不要的,谁说女人一定要柔美呢?偶尔尝试一下这样的帅酷中性风,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

如果你觉得飞行员夹克太过中性化的话,也可以搭配一款连衣裙来减龄这份帅酷感,平衡了整体造型,会让你帅酷又不失女人味哦~~

将飞行员夹克跟阔腿裤一起搭配穿着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在颜色上你也可以大胆的尝试一下,比如这位潮人的这身搭配就很赞,个性时尚又吸睛抢镜,非常有特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