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人该如何体面出席年底party ?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6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元旦、年底公司年会......在2016年来临之前你还有机会为2015年留下美好的印记以及充满魅力的身影。不过前提是你得有几套利用率高气场足的装扮。针对年底集中的派对来袭,小编主要给大家推荐两套装扮,绝对能让你气场倍足、型动四方。

虎都15秋冬新款棉衣外套:

风格上:选用弹力风格面料,手感柔顺,压线格型新颖穿着舒适,使整件衣服设计感丰富化;里布以材用功能性“快热纱”相结合,天然成份环保节能,快干舒适、具有较好的消臭效果,更可以产生长期的蓄热能力,对人体的温度有较好的持久性,有效的升温和保暖。

版型合体收腰修身有型,内搭休闲衬衫、圆领套头衫,再配上纯色休闲裤,与外套色调相呼应,整体看起来简洁而又不缺时尚。

虎都15秋冬新款马甲:

风格上:选用弹力风格面料,新颖独特手感柔顺,穿着舒适,以门襟及袖圈的相拼撞色风格,加以领的相拼相映突显亮点,使整件衣服设计感十足;里布以材用功能性“快热纱”相结合,天然成份环保节能,快干舒适、具有较好的消臭效果,更可以产生长期的蓄热能力,对人体的温度有较好的持久性,有效的升温和保暖。

内搭本季畅销休闲衬衫,姜黄色颜色与底色海军蓝相映衬,凸显年轻新颖时尚、富有个性,下着修身有型的牛仔裤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其 他 穿 搭 示 范

❸ 

 

关健词:派对搭配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男生在玩滑板运动时适合怎么穿 快把造型凹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