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商务男士就不能穿出圣诞味了吗?红色系单品一‘点’就通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4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圣诞节是源自于西方的传统节日,没有列入法定节假日内,对于上班族尤其是男士来说跟平常的日子也无本质区别,还是要穿商务职业装老老实实的上班。但你的心里就是按耐不住,想要来点圣诞味?那好吧,小编就偷偷告诉你们,花点小心思,穿职业装造样让别人觉得你在过圣诞哦,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你突然穿着大红大绿的去上班,想必不仅要受到同事们的嘲笑,还会得到上司的警告,这个险可冒不得。可以用一条酒红色的领带或者是一件马甲背心来为你制造圣诞气氛。不仅能够点亮你的穿搭,还能让你看起来精神风貌更佳。

在针织衫动“手脚”也不失为一个好主意,酒红色与紫灰色拼色而成的一件针织衫,即使不够闪亮,也足够让你在男士之间起眼了,而且它还能让你继续保持沉稳成熟的男性魅力,这样的“心机”穿搭法则,你学会了吗?赶快学起来,过把圣诞瘾吧!

图片来源:沙驰国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