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蜜西娅女装品牌2016春夏新品品鉴会12月27日开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2-24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蜜西娅2016春夏新品品鉴会将于12月27、28号隆重举行,欢迎各位朋友前来参观考察,互相交流!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时尚创意城默根产业园A栋12楼蜜西娅展厅。

蜜西娅女装专为18--38岁女性而打造,其中主力消费群20-30岁,适合追求时尚、甜美、高雅,简约、自然、有品味的时尚都市潮流女性。品牌价格定位以时尚量贩式为主,高端形象、一流款式、三流价格,主要价格带: 春夏:199元-699元 主力价位:299元-499元。秋冬:299元-1599元 主力价位:499元-799元。高性价比让蜜西娅女装成为众多时尚女性首选的品牌。\"让更多的人走向新时尚领域\"是蜜西娅设计开发团队的崇高使命,时尚个性、甜美的风格,紧扣市场脉搏,顺应时代潮流,蜜西娅的品牌定位决定了在未来的市场中处于领先的优势地位。

蜜西娅女装,作为中国服装设计之都深圳的服装产业领军者之一,始终将设计创新、时尚潮流和经销商、消费者需求相结合,为您提供更专业的服装事业平台和最舒适的着装体验。现在全国已有专卖店500余家,以一、二线城市为市场布局的战略已经建立并得到了完善。

蜜西娅2016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来临,2016年春夏新品即将首次登场,2016年春夏招商加盟工作也将达到顶峰,会上将会有更多加盟优惠政策推出。如果您想加盟时尚甜美型女装品牌,那么蜜西娅2016春夏订货会千万不容错过。品新品、享时尚、赢商机,开启您的巅峰财富梦想吧!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故然 - E.SIGNET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27日西塘启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