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日本女装品牌推荐 日系女装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3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本是我们想要去的地方,哪里有好吃的,好玩的,然而很多人大学的专业就是学日语,感觉特别酷,然而小编只知道一个卡哇伊,就不知道了,但是日系的穿搭一直关注着,日系跟韩范是差不多的风格,都是甜美为主,日系的穿搭更适合小个子女生哦,日本女装品牌奈伊茜女装秋冬搭配。

阔腿裤搭配,冬天很多人选择修身的裤子这样比较的显瘦暖和,但是你有想过要选择阔腿裤吗?小编感觉阔腿裤在冬天穿非常好哦,阔腿裤的宽松在冬天可以内搭一条厚一点的打底裤,这样穿上有颜色的阔腿裤效果就非常好,上衣搭配一件粉色毛衣即可,非常甜美哦。

一件粉色毛衣也可以搭配垮裤的版型,垮裤也可以搭配打底裤,反正冬天能穿的进去多少穿多少,宽松的裤子一点也不会显胖哦。内搭一件粉色V领针织衫,这样的内搭穿搭,外套配上呢子大衣即可,呢子大衣可以让你更有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