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孩适合穿皮草吗 名媛要从小培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3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妈妈都觉得,小女孩就应该走可爱路线,就应该被洋娃娃和童话故事包围,这样的想法也没错,但小编觉得气质是要从小培养的,而不是与生俱来的,如果你想培养一个端庄有礼的女神,不妨从现在开始,在孩子的着装上更花点心思哦。

什么服饰能达到穿上就添气质的神奇效果呢?小编认真的想了想,恐怕就是名媛们最爱的——皮草了。这种被认定为“贵妇”感的皮草,穿在小女孩的身上却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感觉,纯白无暇的皮草,很适合纯洁毫无杂质的女孩穿着,配上一条优雅与甜美并存的蕾丝裙,裙摆上的流苏设计,增加了灵动感,配上一顶礼帽,一双中筒靴,看起来很是明媚动人。

给孩子穿的皮草,自然要符合她们的着装look了,这件皮草咖啡色的主色,似乎有些许沉闷和压抑,于是设计师就巧妙的将双袖设计成了多种色彩拼接的处理,一下子就丰富了整体的色彩层次。可以试试给孩子这么穿,会产生意向不到的视觉效果哦!

图片来源:莉莉日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