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菲·时尚】羽绒服的时髦逆袭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23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具备极佳保暖效果的羽绒服,早已告别一贯臃肿,缺乏时尚感的印象,成为你不可或缺的搭配单品,一款时尚的羽绒服不仅可以让你不惧严寒,更能成为冬季造型的亮点。
style1 宽松中长羽绒服+宽松 短款套头毛衫+A型半裙

作为今年冬季流行色松石绿的延伸,清新明净的湖水绿,给沉闷冬季增添了一抹亮色。这款羽绒服夸张的廓形,大大的衣摆,反而能起到显瘦的效果。内搭撞色的印花毛衫,再配上白衬衫,保暖同时营造出丰富层次感。

style2 宽松短款羽绒服+宽松短款套头毛衫+大直筒八分裤

黑底色羽绒服,平铺游弋欢歌的小鱼印花,如同深海秘境般惹人遐想。精致短小的款式,无论是搭配裤裙还是小脚裤,出街还是通勤,都显得神采奕奕。此身搭配糅合了暗色与亮色,趣味活力之余,不失女人味。

style3 合体短羽绒服+合体开襟衫+宽松针织衫+A型半裙

流光溢彩的晶裙印花染上羽绒服,顿时就充满了活力,梦幻般的色泽打造出独特的风格与气质观感。内搭一件糖果色毛衫,彰显青春的同时又热情洋溢。这身装扮,可谓是冬日里的出街利器。

style4 合体中长羽绒服+合体短款开襟毛衫+合体开襟衫

金盏菊色的中长羽绒服无疑是今年冬季最流行的单品,修身的廓形加上精致的腰线设计,羽绒服也能穿出线条美。在寒冷适中的时候敞开穿着,搭配浅色系毛衫和A型半裙,简洁之余时髦度满分。

style5 合体中长羽绒服+合体短款套头毛衫+合体开襟衫+小脚九分裤

精致的拼盘花图案让羽绒服不再单调,柔软的大翻领带来十足温暖感,可谓御寒利器。内搭同色系毛衫和白色衬衫,相得益彰;下搭九分小脚裤,青藏蓝和金盏菊相互碰撞灵光乍现,整个造型潇洒帅气又不失靓丽俏皮。

style6 合体长羽绒服+宽松开襟衫+小脚九分裤

经典的过膝长款羽绒服是许多怕冷女士的渡冬必备。修身剪裁拒绝肥胖臃肿,塑造出纤长下半身线条。内搭条纹或是格纹开襟衫,再配上小脚裤和短靴,简约休闲范十足。

style7 合体中长羽绒服+合体长款套头衫

青藏蓝色是羽绒服配色中永不落幕的经典,凸显端庄气质又极易衬托肤色。这款羽绒服廓形优美,厚厚的毛领触目都能生出暖意,搭配刺绣印花毛衫和黑色打底裤,造型甜美雍容,低调中透着一丝惊艳。

羽绒服的时髦逆袭,带你进入时尚之都,演绎极致的魅力时尚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