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雾霾天内衣安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3 08: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最近,全国各地接连出现雾霾天气,“雾霾”一时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也引起不少人的担心。而在阳台里晒的内衣内裤、如果没注意及时关闭窗户,也有雾霾侵入进来,对这些晒在外面、三天两头要更换的内衣内裤,不知道对皮肤和身体会产生什么影响?

这些颗粒从空气中飘来又飘去,有些直接飘进窗户,有些粘到外面的内衣裤上,您担心呢?

雾霾影响到的主要是呼吸系统,人体吸入可能危害还比较大,对于雾霾侵入晾晒在外面的内衣内裤问题,专家表示,实际影响到人体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雾霾中的小颗粒,不少肉眼看不到,在空气中飘来飘去,甚至能自由地“穿越”衣服,但即使沾到上面,量也很少,所以不必担心。

1. 保暖内衣不可干洗,最理想的方法是轻柔机洗或手洗。

2. 水温不超过40℃,最好控制在30℃左右。 

3. 须选用中性洗涤剂,不可用含有增白剂的洗涤皂或洗涤剂。洗涤剂要适量,过多的洗涤剂会给面料带来负担,从而影响内衣质地。

4. 洗涤剂不能直接滴于内衣上,应先将洗涤剂溶于30℃—40℃的温水中,待完全溶解后方可放入衣物。

5.含羊毛的保暖内衣适宜在40℃左右的温水中用中性 洗涤剂洗涤。把衣服浸透后轻轻搓洗,然后用清水漂净,不宜用力拧干。将洗净后的羊毛保暖内衣平置于阴凉通风处晾干,切忌在烈日下暴晒。如果要悬挂,最好将 衣袖也搭在衣架上,防止变形。

6. 含棉+弹性纤维的保暖内衣的洗涤,则需要单独手洗或机洗。洗后在室内晾干或室外阴干,不要暴晒。 

7. 如需密封保存,请放置干燥剂,防止衣物受潮霉变。 

8. 穿着时请尽量避免与较硬外套相摩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