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安芬|女人都该懂的内衣保养之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9 10: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件内衣的寿命有多长?一年?两年?

其实一件内衣能够陪伴我们,呵护我们的时间只有3到6个月!

也许你会不舍,也许你会觉得浪费,但内衣生命就是如此短暂,千万别让TA“过期服役”,更不要去做损害TA“健康”的事,而让TA过早地寿终正寝。

道理我们都懂,但还是会不自觉地做一些伤害TA的事,比如:①错用洗涤剂、②大力用手揉搓、③直接悬挂晾干、④挤压罩杯的收纳方法。

虽然不是刻意为之,但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做着伤害内衣的事,以致于让TA选择尽早离开。

如果内衣会说话,TA一定想要对妹子们说:“请多学点内衣保养知识,让我多看看这个世界,多陪陪你好不好?”

诚然内衣的寿命是有期限的,但正确的保养方式,还是可以延缓TA“衰老的速度”。

会洗才是硬道理

洗内衣,不管是洗文胸还是洗小裤,温、柔二字最重要。

① 清洗前将内衣的背钩钩好,以免在清洗的过程中背钩钩到面料。

② 洗内衣的水要是温水,控制在30℃-40℃之间,防止破坏内衣的柔软性。

③ 洗内衣要用专门的内衣洗涤剂,将洗涤剂溶解后,再将内衣没入水中,浸泡片刻后洗涤。

④ 尽量选择手洗,轻轻地用手揉搓,或者使用清洗内衣的软刷或布轻轻地擦,避免破坏面料。

⑤ 清洗时要将洗涤剂冲洗干净,不要使用衣物柔顺剂,以免破坏内衣的弹性纤维。

约会太阳有技巧

晒内衣也是一门学问,有很多的讲究,千万不要随意以方便行事。

① 不可将内衣放入洗衣机中脱水,这样做虽然可以让内衣快速晾干,却也让内衣快速“死亡”。

② 不可用力拧或是挤压湿内衣,可把TA放在干毛巾上,轻轻按压内衣,让毛巾吸走其水分。

③ 内衣晾晒要选择阴凉通风的地方,不可直接在太晒下暴晒,以免褪色或变形。

④ 悬挂晾晒内衣时要选择杯与杯的中间点悬挂,不可直接悬挂肩带,防止将肩带拉长。

内衣也该有个家

每一件内衣都应该有一个自己的家,在自己的家里自在地呆着。

① 收纳内衣时应确保内衣已经完全晾干,以免未晾干的内衣在阴凉环境下滋生细菌。

② 内衣存放时一定要远离防虫剂等物品,以避免对面料的损害而引起内衣变形。

③ 内衣收纳要有独立的内衣储存空间,防止因过渡挤压而造成内衣变形。

上面是一整套的内衣保养小妙招,若姑娘你能坚持去做,TA将会给你更温柔更贴心的守护。那么同样与我们朝夕相伴的小裤呢?小裤的长寿秘诀又是什么呢?

小裤要你这样呵护

别着急,现在就告诉你:

① 勤换当天洗。小裤要一天一换,一天一洗,换下来就立刻清洗,以防止细菌滋生。

② 手洗。避免与其它衣服一起洗,手洗也才能洗得更加干净。

③ 多接触太阳。在有太阳时,选择反面暴晒,没有太阳,则正面晾晒。

④ 独立收纳。和内衣一样,小裤的收纳也需要有独立的空间。

正如良好的生存环境和生活习惯会延长人的寿命一样,正确的洗涤晾晒和收纳方法才会让TA“长命百岁”。

现在,你已经知道如何保养才能让你的内衣拥有更长的寿命。但是在保养内衣之前,你需要的是找到那件最适合自己的TA。快点击阅读原文,预约黛安芬寻TA终点站,让专业的内衣顾问帮你找到TA,并在那些专业人士和本文的指导下,给你的TA温柔精心的呵护,让TA给你更长久的呵护。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