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聚会怎么穿时尚得体 把2016流行色提前穿身上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2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方方面面都做到有型出彩的精品男人来说,追逐时尚也是他们的一门必修课,他们不像其他男性一样就会把自己置于安全地带,恰恰是爱冒险的探险精神才让他们在人群中看起来更为显眼,如果你想成为这样几乎可以说是无可挑剔的男人,那就让SASLAX来帮你提前感知时尚吧。

在以往的认知里,好像亮色就与男士绝缘,因为很容易给人一种轻浮感,所以男士的冬天几乎都是沉闷的,压抑的,没有生机的。

2016年流行色一推出,就引起了轩然大波,因为这样的粉嫩色的联合推出,在流行史上也是少见,所以男士们还在等什么?你与时尚的步伐就差一件流行色单品了。

很多男士都会觉得,粉色是自己完全hold不住的领域,的确,尤其是对在职场打拼的男士来说,更是着装禁忌。但是在聚会场合你却可以这么穿:粉色衬衫+横条纹西装套装。条纹元素给原本单调的衣身增加了设计点和看点,如果配上一件白衬衫总是感觉略显普通,所以流行的魅力就在于,因为内搭选择的是一件粉色衬衫,使原本灰暗的西装外套一下子有了青春的气息,加上一个蓝底粉点领结的装点,这身穿搭从原来相互独立的色系,变得有了整体的和谐融入感,这才发现,原来男士也可以把粉色穿得如此有韵味。

如果你想在聚会中更出挑抢眼的一些的话,就要学会大胆用色了,因为深色的外套可能都显得有点儿正式了,不如选择一件马卡龙色系——浅蓝色来作为你的外套色,这样治愈系的色彩,让西装也变得休闲随意了起来,让你轻易之间就能成为众人的焦点,用一条“铺满”鲜花的领带作为又一个出彩点,你就等着接受大家的惊叹和赞美声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