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喔也童装2020春夏流行色-经典蓝、比斯开绿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05 12:44来源于:喔也童装
分享:

所有人都在等待,默默的在家宅着,但心里的希望一直都在,天下大安共盼春来,希望疫情过后,春天的样子我们都有。 

经典蓝

经典的蓝色让人回想起广阔无边的夜空,为我们打开了无限可能。蓝色是2020年春季秀场上最常见的颜色,可能是对工厂变暖的一种降温反应。经典蓝色是一种更深、更饱和的真蓝色,就像蓝宝石一样,有着相似的优雅等级。

喔也童装 喔也童装2020春夏流行色-经典蓝、比斯开绿 喔也童装2020春夏流行色-经典蓝、比斯开绿

 

圆领卫衣和连帽卫衣任选其一就可以街拍,无论是搭配运动裤还是休闲裤都可以HOLD住。 

比斯开绿

基于去年薄荷色的成功,外观更清新前卫的比斯开绿同样博人眼球,它象征着自然、高级、干净、舒爽。BISCAY GREEN- -种近似浅绿色,清新的比斯开绿象征着自然,高级、干净、舒爽。看起来非常适合春夏,在春夏季节看到它有-种怦然心动的清凉感。 

喔也童装2020春夏流行色-经典蓝、比斯开绿

绿色一直是健康的颜色,植物系女孩更是偏爱这个颜色,绿色的连衣裙女孩,文艺安静。

街头风十足的图案T恤,大片大片的绿色,形成了新的流行趋势。 

喔也童装2020春夏流行色-经典蓝、比斯开绿

除了作为主色,绿色在装饰性上,也是非常到位,作为图案底色,充分的点亮了平凡的T恤。

绿色并不难搭配,和粉色搭配起来十分和谐。 

喔也童装2020春夏流行色-经典蓝、比斯开绿

多彩世界马上就要回归了,山河依旧,少年依旧,喔也童装依旧,你准备好了吗?

喔也童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