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季季乐童装“年终大备战”营销会议在厦打响!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1 13: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鲜明的红和绿,是西方圣诞节的颜色,伴随着圣诞节欢快的节奏,迎来了季季乐童装2015年12月18日在厦召开的2015年终备战营销会议。

又是在这间季季乐厦门营运中心的会议室里,季季乐童装的高层领导、管理商加盟商和最优秀能吃苦耐劳的团队,在这里一次次的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会议的开始,季季乐副总经理陈炳高首先回顾了季季乐童装自转型后,在全国范围内建立销售网络的强势进攻态势,利用真实的数据摆事实,叙说三年来季季乐品牌发生的剧烈改变、转型后稳健增长的销售业绩,季季乐童装品牌犹如童装行业后起之猛虎,吞噬着行业市场这块甜美的蛋糕。

作为年终备战的重头戏,“双蛋”期间的活动方案正在秘密的筹划中。一向注重灵活应变的季季乐童装,用更加民主的投票方式来进行方案决策,以这种方式让常年奋战在销售前线的管理商的意见能够反馈到公司总部,进行有效的事务沟通及反馈,形成良性的管理模式。

在确定了能够为广大消费这带来更多物美价廉好货的促销方案后,更确认有小礼物随宣传物品送出,以总部、管理商及代理商共同承担支出的方式进行,调动提升整个活动全线队员的整体参与度。

共营共享,跳出传统,实现双赢。季季乐童装从不刻意去勾画多么宏伟的蓝图,只许诺脚踏实地的真实受益。这一次,季季乐人费尽心思,意图在年尾为更多客户掷下令人期待的超级大礼包。在此,小编祝季季乐童装的全体同仁在全年冲刺阶段严阵以待取得佳绩,同时也祝季季乐童装的新老客户买的开心穿的放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