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业绩逆势增长25% 四川慕纱做到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9 0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提交踏着冬日的暖阳,四川慕纱家人们齐聚成都索菲斯锦苑宾馆,参加吕氏春天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暨2015年终答谢会。

2015年,四川慕纱在往年的基础上业绩增长25%,吕氏春天董事长肖鑫先生从上游厂家到终端门店等多方面分析了业绩增长的原因,并定下2016年将会在2015年的基础上继续增长30%的目标。同时,肖总就如何实现该目标,作出四川慕纱专卖店2016年发展要点的主题报告。

慕纱品牌总经理蔡星先生在致辞中鼓励大家2016年做慕纱精品内衣店,通过前店后院的模式,打造体验型试衣间来加强服务,以服务取胜。未来两年,内衣行业的竞争会更加激烈,终端门店的生意也会越来越难做,因此,要趁现在开分店,把门店做精做强做大。

慕纱2016春夏新品秀

吕氏春天对到场的优秀慕纱家人们颁奖

2015年四川慕纱用增长25%的业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嘉奖是对过去创造佳绩的一种肯定以及鼓励!相信即将到来的2016年里,在所有团队成员及家人的共同努力下,慕纱品牌将会继续拥抱市场,逆势前行!☞END☜爱生活,爱慕纱。慕纱生理期内衣,呵护您的乳腺健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