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初中生怎么穿衣服好看 什么品牌适合初中生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8 13: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其实小学初中的九年义务教育时间里,爸爸妈妈真的可以省下不少买衣服的钱和想搭配的时间,因为一般的学校都会有统一的校服发放,可以说是一年四季都不用愁。但是初中生又是发育和审美初形成的时候,过分偷懒把穿衣都交给学校解决的话,孩子以后可以会怪罪你的哟。

所以来看看适合初中生的穿衣搭配吧。越位少年装是专为7-15岁少年定制服装的童装品牌,质量方面宝妈们完全可以放心。选择一件有星星印花处理的卫衣内搭一件衬衫,保暖又不失时尚气息,外面套上一件厚实的羽绒夹棉外套,下身穿上一条宽松牛仔裤,脚踩一双休闲帆布鞋,还给孩子原本的青春活力。

如果细心观察自己的女儿的话,就会发现她开始爱美起来了。这时候给她买上一件橡皮粉色的外套,肯定会深得她的喜欢,衣摆处的不规则设计显得很吸睛抢眼。选择一件同色系的淡粉色针织衫作为这件外套的内搭很是不错,再搭配一条灰白格子的窄臀半身裙,清新靓丽的穿搭就这么完成了,宝妈们你们学会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