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过年高挑又时尚 短款棉服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8 10: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个过年要怎样才可以不那么臃肿,让自己看上去又高挑同时又不失时尚范呢?其实短款棉服就是你做好的过年着装了,同时如果再加上一条小脚裤那就最完美了。跟小编一起去看看这两者的最完美搭配。

宽松的纯黑色短款棉服,面料非常的厚实实用,内配卫衣打破单调硬朗的感觉。加上小脚裤更显小女人十足,大大的运动鞋十分显眼。

淡棕色的短款棉服、有种淡淡的浓郁巧克力感觉。高领的毛衣也格外淑女温柔,搭配纯白色的小脚裤显得十分高挑有气质。

淡蓝色与毛绒相拼接的短款小棉服,风格可爱俏皮,搭配黑色小脚裤显得小巧玲珑,又高挑大气。淡粉色的运动鞋也格外的显眼。

此款棉服设计风格别致独特,领口袖口和衣身底部都有羊羔棉十分保暖,大大的翻领大气十足,搭配小脚裤气氛十分和谐。

网络 )
关健词:棉服搭配
下一篇:明星机场搭配look look 她们都是这样拗造型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