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睡眠内衣要穿吗 让慕纱告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7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关于睡觉穿不穿内衣,我相信每个妹纸都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不穿!

问题换一下:睡觉穿不穿睡眠内衣呢?答案可就不统一了!今天咱们就来聊聊“睡眠内衣”这件事。

什么是睡眠内衣?

睡眠内衣是根据医学、美学、脂肪学、人体工学等研发设计的新型内衣,在普通文胸的基础上,完全靠剪裁将胸部承托,而不会产生任何不适和负担。

睡眠内衣与普通内衣有什么区别?

睡眠内衣

①没有钢圈,无压迫不束缚

②无胸垫,靠剪裁将胸部承托

普通内衣

①有钢圈,会压迫胸部

②靠棉垫+钢圈+塑型侧比等设计承托胸部

睡眠内衣穿跟没穿一样,穿了比不穿还要好~睡时,不穿任何内衣,最大的好处是身体不会有任何负担,将束缚了一天的胸部完全自然放松休息。那么问题来了,对于胸大的妹纸来说,没有承托的胸部容易因不良睡姿影响而受到拉扯、挤压,从而造成胸部变形的情况,比如外扩、下垂等。

睡眠内衣要穿的!睡眠内衣仅靠剪裁来承托胸部,对胸部无压迫不束缚,不会造成身体的负担。二是,穿着睡眠内衣可以保护和固定乳房,防止在侧睡或仰睡时对胸部造成侧压或外扩等现象,帮助保持胸型的美丽。

因此,睡眠内衣要穿,而且还要穿得好!除了睡时穿戴,睡眠内衣还可在节假日在家穿着。

不少妹纸节假日在家休息都习惯不穿内衣,除了偶尔有客拜访的尴尬,还多了外扩、下垂等胸部变形问题。现在,一件睡眠内衣就可以帮你解决:一可体验舒适无压的同时,帮你免去没穿内衣的尴尬;二则是睡眠内衣经科学研发设计可承托胸部,能改善胸部下垂外扩的问题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