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丽登雅女装高调进入新疆克拉玛依阳光时代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5 09: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克拉玛依已成为一座现代化石油联合企业,一座新型的“石油城” 随着油田的开发和建设经济相当发达!人们对穿衣相当讲究,“LIDENGYA丽登雅”品牌女装正好在这个时候进入,给当地爱美的美眉们又多了一个选择漂亮的机会。

阳光时代计划本月18号试营业,目前正在紧张装修中,爱美的你----敬请期待!

品牌简介:

“LIDENGYA丽登雅”品牌女装于1976年由法国著名的时装大师Stefano Yvonne创立,浪漫之都--法国巴黎,她以突破传统的风格及精致的设计在业内名声噪起,她将法国丽登雅品牌女装融入东方女性的神秘、柔美的气质,浓浓的韵味、淡淡的散发,有不同的视觉将女性高贵优雅的气质完美展现!

设计风格:

“LIDENGYA丽登雅”品牌女装赋予了东方独有的文化内涵。它是东西方文化的交融,含蓄中透露着女人的性感,奢华而不繁复形成了独特的“丽登雅女人”的内敛与柔美……丽登雅——天生丽质、登堂之雅!与美丽、优雅同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