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新帽馆哈西万达店今日试营业 非凡购物体验等你来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30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月的尾巴,中国帽饰品牌——CHIHIRO新帽馆为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没错,惊喜就是这么容易诞生,位于黑龙江哈尔滨哈西万达店的新帽馆新店在今天试营业了!高端的品质,一流的服务,定将带给您不一样的购物体验,还不赶快来店选购,入手一枚时尚潮帽为自己的帅气或美丽加分!

生活在繁华都市,周围被随处可见的现代化建筑物包围之后,反而更容易被古朴精致的事物所吸引。新帽馆哈西万达店的装修就是这样有着致命的吸引力,以深色系作为店铺的着色基调,没有粗制滥造,像是历史积淀下的精华汇总,每一处小细节的设计都彰显品质和品味。

走进店内,更是会被风格多样、款式各异的时尚帽款所“折腰”,从休闲、个性系列到浪漫淑女系列再到高端系列,应有尽有,满足你对帽子的所有幻想和需要。

步入仲夏,每个人都是“太阳的后裔”,无时无刻不经受着太阳辐射带来的侵害,所以这时候更是有入手帽子的必要,既能让你的脸部肌肤减少与太阳亲密接触的机会,又能让你秒升时尚品味,一箭双雕,一举多得,喜欢就不要白白错过啦!

新帽馆哈西万达店随时恭候热爱生活,热爱时尚的你的到来,“从头开始”才是追求潮流的正确打开方式。最后祝愿哈西万达店业绩蒸蒸日上,节节高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