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蒂凡拉内衣新店试营业 预祝开业大吉
服饰编辑:star
2019-10-14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好事,一定要分享,谁都不愿意整天负能量爆棚,身边的人如果都是正能量,那么你的负面情绪也会消失不见,今日,内衣品牌蒂凡拉内衣有新动态,内衣新店试营业,欢迎新老顾客光临选购!

蒂凡拉内衣是怎样的一个品牌呢?让我们先来了解下,上海蒂凡拉企业品牌有限公司是由创建于2008年从事内衣贸易和外单加工变革而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于一身的综合型内衣股份制企业,公司拥有近5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日本先进进口设备200多台,以及大批专业管理人员和熟练员工300多人,公司设有总经办、企划部、加盟招商部、网络运营部、产品研发部、财务部、客服培训部、生产部和仓储物流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全面负责蒂凡拉品牌的营销和服务。

蒂凡拉内衣新店试营业 预祝开业大吉

如今,由于中国内衣市场的蓬勃发展,现代“互联网+”模式迅速爆发,公司在“新时代、新经济、新模式”的大好形势下,凭借企业雄厚的实力,睿智的领导,先进的理念、创新的模式、七星的服务,我们全力以赴创造优质的功能性内衣品牌!

蒂凡拉内衣新店试营业 预祝开业大吉

下面砸门来看看蒂凡拉内衣新店开业,新店试营业火爆促销全场内衣0元购,这个噱头让人感觉非常有吸引力,而且店铺试营业也跟开业一样,气球、花篮的修饰,让人更加期待开业的到来。

蒂凡拉内衣新店试营业 预祝开业大吉

试营业的噱头就这么大,新店开业就更让人期待了,店铺的款式都标上了折扣,以及特价商品,这让消费者都很有购买欲望,店铺气球的修饰,一种开业气氛肯定不能少,欢迎新老顾客进店选购。

蒂凡拉内衣新店试营业 预祝开业大吉

蒂凡拉内衣新店试营业开启,让我们共同期待新店开业 ,预祝新店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