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孕妇怎么穿时尚减龄 这么穿谁看得出你即将为人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4 17: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妈妈是伟大的,这想必能得到全世界的公认,那么妈妈在什么时候最辛苦呢?小编认为就是怀胎十月以及临盆的时候。趁着肚子还没大到掩盖你原本纤瘦的身躯的时候,抓紧时间美一把吧,快来十月妈咪挑一下专门为孕妇量身打造的孕妇装吧。

牛仔衬衫+白色卫衣+豆绿色休闲西装裤,这样学院风满满的穿搭,如果不是微微隆起的肚子,谁都看得出来,这原来是孕妇装?所以说,孕妇装再也不是宽大无型的代名词了,即使身材微微走样,也让你美得像个少女。

充满休闲运动感的一套穿搭,让你活力满满。而竖条纹又是公认的显瘦元素,当你穿上这样一套竖条纹套装,抽象又不失设计感的图案印花的添加,看起来很特别,从而也成功将人们的视线转移到对图案的研究,宽松的衣身加上竖条纹的帮助,自然起到遮瑕显瘦的效果,视觉上瘦十斤不是梦。

孕妈妈们赶快装扮起来吧,时尚减龄你依然可以轻松拥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