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孕妇装冬装背带裤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08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许多女装设计师致力于设计时尚美丽的孕妇装,所以女性不必担心怀孕之后会与时尚脱节。但是不管你喜爱什么样的孕妇装,不能只看格式,关键是要看穿着是否舒适。对于挺着大肚子的孕妈咪们来说,没有比背带裤更适合他们的了,不仅能够有效减轻脊椎压力,更能穿出可爱俏皮感哦。

孕妇装冬装背带裤

贴心的糖果袋设计随时准备给孕妈咪们开胃,给宝宝补充能量,超弹力的弹力布,可根据腰部肚子大小伸缩,肩带精美别致的绣花两粒扣设计,根据不同的身高调节不同的长度。超可爱熊熊图案,让孕妈咪们依旧可爱呢。

孕妇装冬装背带裤

新款背带裤采用类似拼接肩带与贴补绣的完美结合,可爱中不失那么一些女人味,腰部可爱的顺褶设计可以让你的要不到腿部过度看起来更自然,几何方形口袋方便云漫迷随身放些小物品,腰部抽绳系带,让孕妈咪在不同孕期可根据自己的身材调节大小。

孕妇装冬装背带裤

精选优质刷绒针织面料,绒质精致细密柔软,手感超舒适,给孕妈咪们全新穿着体验,凸显品牌时尚感,方便实用的口袋设计十足贴心,腰部宽紧带专为妈咪孕期设计,更具有托腹效果,让妈妈们整个孕期都不用担心宝宝的发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