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西萌叮童装五号停机坪店开业大吉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4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西萌叮五号停机坪店盛大开业,经过一个月准备,以第五代形象全新亮相,精妙绝伦的设计风格与时尚环保的装修材质,为您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购物体验。西萌叮将要为这里的孩子送上美丽与时尚。

西萌叮一直以来都为儿童(2-5岁小童、6-10岁中童)带来独特的穿着体验,充分考虑儿童穿着地舒适性、环保性。通过西萌叮品牌的潜移默化的启迪,将提升小朋友的品味、情趣、气质和修养。

欢迎广州的朋友前往五号停机坪购物广场西萌叮童装店选过心仪的童装,开始孩子的新的美丽时尚和自信。

店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云霄街353栋二楼L2049N 西萌叮(五号停机坪店)

西萌叮童装各大地区火热招商中,少量空白地区诚招合作伙伴,如果想要加盟的朋友赶紧联系吧,让西萌叮童装成为你那片区域的黄金屋。

招商咨询:400-850-280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