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人脉王”汪涵仗义搭救困境“姝公主”刘涛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4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上,汪涵机智得体的救场至今仍叫人记忆犹新,近日,“芈姝公主”刘涛在丹麦遇盗的新闻,又将汪涵推到了“人脉王”的宝座。

12月7号下午,在丹麦出差的刘涛被盗四百万财务,情急之下在微博发消息求助,引来一众粉丝纷纷献计,找来汪涵帮忙;汪涵得知后,立即致电丹麦大使馆请求协助,隔天早晨便顺利破案,堪称神速!

心情大好的涛女神在接受丹麦电视台采访

一石激起千层浪,此事被报出后,汪涵横跨演艺界、文艺界、国际政要、政商领袖的深厚人脉圈被迅速热扒,其为人处世的涵养从容,也被视为绅士典范。

汪涵与赵薇、任志强、马云等合影

汪涵着安正男装主持《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

《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上汪涵的“三分钟救场”已被列入主持人必读教本。

汪涵着安正男装拍摄《偶像来了》宣传片

在《偶像来了》中,大哥汪涵展现出的多才多艺、沉稳睿智,令青霞姐姐都赞叹不已。

汪涵着安正男装访问捷克总统米洛什•泽曼

汪涵领队的《天天向上》是目前唯一一个来自外国的、到夏宫采访丹麦总统米洛什-泽曼的电视节目。

天天兄弟到访捷克时,捷克驻沪总领事理查德·卡尔帕奇曾全程接待,而近期,汪涵和天天兄弟也将总领事一家五口请到了《天天向上》做客。

汪涵着安正男装主持《天天向上》

人脉一词,除了交友广博,归根结底还是一个人的人格魅力;身处热闹的演艺圈,汪涵却能在喧哗与内心的宁静之间寻得适当的平衡,令人钦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