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天穿丝袜冷吗?丝袜怎么穿性感
服饰编辑:star
2015-12-12 13: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丝袜的季节,MM们都是如何选择心仪的丝袜捏?丝袜的质量也是关键,咱们可得选准啦!

丝袜的保暖与透明度无关

包括我在内的很多菇凉不愿意在较凉的天气里选择透明度较高的丝袜,担心穿在腿上会较冷,其实不尽然。丝袜的保暖度与丝袜的材质有关,而与透明度和厚度并不是最直接的关系,比如含聚酯、莱卡、阿力克等材料较高的丝袜,在透明的视觉效果下依然可以达到较好的保暖度,其保暖度甚至远远高于较厚而不透明的尼龙或者天鹅绒丝袜。

2.雾面与亮面丝袜

雾面看起来比较自然,但是相对也产生较厚重的丝袜感;而亮面丝袜看起来较高调但有点失自然感,相对产生较高的时装效果,因此更易搭配服装。不过,如果皮肤较不好或者腿部肤色与服装搭配不是很柔和,则选择雾面丝袜可以遮瑕,也可以改变肤色直观效果而使之更易与服装搭配。

透明裸色丝袜

裸色丝袜的选择很多,由高度透明到雾面完全不透明都有,要酱紫选择才好:透明的裸色丝袜永远要选择比自己腿部肤色深一号的丝袜,这样可以让丝袜透出来的肤色更加柔和漂亮。至于雾面不透明的丝袜则可以自由根据整体服装选择搭配(会较有成熟的女人味 ,而且女王范有木有,肉色比较喜欢跟深色衣服搭配,蓝色是女星政要们的首选)。

含有红色调的丝袜(咖啡,褐色等都会有微微的红色调调)

这种色调丝袜不适合任何冷色调服装的搭配,应该选择暖色调的服装搭配。如果选择中性色调服装,则黑色裙子或裤子为唯一选择,其他颜色的裙子与含红色调的丝袜搭配则会产生较刺眼的感觉。

红色调调的丝袜并不适合减龄装扮的搭配,更适合OL和腿部不同粗细的女性穿着,腿胖者不会显膨胀,腿瘦者也不会太显细。不过要与鞋子颜色的搭配好才行是,黑色鞋子是最佳选择,或者比丝袜颜色较深的鞋子也可,但搭配较浅颜色的鞋子,看起来就有点脚轻的感觉而不太协调。

各种颜色的糖果袜

这种丝袜的色调都是较显亮丽,尤其是与中性色调或冷色调服装搭配,十分柔和并且表现腿部低调的性感,为较呆板的中性色调和冷色调服装可以增添不少亮丽。但与暖色调的搭配则要谨慎,除非全身暖色调中含有这个颜色的元素,否则丝袜会有撞色的刺眼感(如果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可另当别论)。

选对合适的颜色,搭配上合适的面料和款式的裙装,从街头到办公室,从文娱活动到商业洽谈,穿上彩色的糖果袜的你一定是街头的一道靓丽风景!

半筒的过膝袜

这样的袜子总可以协调一些简单的搭配,使之显得很有型。建议购买的颜色是黑色,咖色,深灰色。任何小清新或者英伦风的衣服穿搭起来都是非常好看的,而且多数的过膝袜搭配是不挑颜色的。

但是这样的袜子很忌讳的就是小腿粗的姑娘,那个会让你的腿远远的看起来像个萝卜,而且,时刻要记得去拉他,以防滑下来 。

各种潮流的花花袜

丝袜混搭真是个强大的时尚元素,任何单品都能混搭出自己的范儿!在这个过程中,想象和创意必不可少!只要你敢搭,花花袜就可以为你找到自己的风格定位。

最后再分享下小提示:

①个子不高不适合穿网眼太大的丝袜。

②彩色丝袜搭配的鞋子可以选择撞色。

③紫色鞋,红袜子配黑鞋,气质够好的话,绿袜子可大胆配红色的鞋子。

④热裤可配合踩脚打底丝袜裤。

⑤丝袜本身可混搭穿:如红长筒丝袜配黑色中筒袜。

⑥透明丝袜五分裤可混搭短裙,这样显得很俏皮,但超过30岁最好不要这样搭配。

⑦透明或彩色的丝袜都可搭配运动卫衣,显得活力十足。

一、如何穿丝袜

1.将手指甲打磨光滑,否则会刮坏丝袜。

2.将脚指甲打磨光滑,并保持足部皮肤的光滑。

3.把丝袜从包装里取出,对好前后开始穿袜。

4.将丝袜卷起穿至足部。

5.调整袜尖与足跟,然后细心向上滚着穿。

6.将丝袜穿至膝部,穿袜时不要急,匀速着穿,这会防止穿完后腿上的颜色不匀或者花纹不正。

7.站起来,慢慢地边拉边穿至大腿根部。

8.将丝袜均匀伸展至腰部,确定丝袜与腿部紧贴无间隔后,以双手将裤身部分撑开,并将其拉上至腰部。
9.将袜腿部分稍作调整,如袜子有纹路的情况则要对齐图案。

10.穿着完毕后,轻拉脚尖部分,使弹性分布更均匀,穿着更舒适,如果觉得裤裆不够长,应退下重穿,请勿一味往上拉。

怎样保养丝袜?

新丝袜在穿用之前连包装一起放进冰箱冷冻库中冰冻24小时以上,然后直接取出,自然解冻后,低温会改变尼龙的化学特性,使其耐久度提高,穿上时就较不易脱线。

抽丝破洞透明指甲油来帮忙。

防抽丝破洞,穿着前放到冰箱里冻一冻,可让丝袜更加强韧。或者,将丝袜放到添加了醋或砂糖的清水中,浸泡30分钟后再晾干,也可增加丝袜的强韧度。此外,随身携带一瓶透明的指甲油,万一不幸路遇尴尬,还可以紧急补救。如果只是“粘丝”,将手指放到粘丝的两端,然后在粘丝部位纵向轻刮几下即可恢复原状;如果是破洞,就要用指甲油来补上,涂指甲油时,将袜子轻轻拉离皮肤,才能避免指甲油或胶水黏在皮肤上。同时,准备一双备用的丝袜也是不可或缺的。

必须脱下就洗,否则会收获一条散发着汗臭味的长条怪物。对了,千万机洗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