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2016早春穿什么出街比较帅 阳光大男孩穿衣搭配指南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2-12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我们现在依旧是生活在深冬中,但是我们追求时尚的心早已经飞到了2016的早春。在2016早春未到之际,你对未来的穿搭有什么好的想法吗?如果你有一些比较好的建议,一定要与小编分享。未来表示诚意,小编这就向大家呈现:2016早春穿什么出街比较帅?阳光大男孩穿衣搭配指南!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位阳光大男孩李佳航的时尚街拍:一件黑色皮衣+牛仔衬衫以及白色T恤作为打底,层次感很鲜明哦。再看看裤装的选择,则是一条自然破洞的牛仔裤,将裤脚微微卷起,则可以更加的耍帅。休闲小皮鞋,似乎与这一身的休闲范有点冲突啊?不过这一身搭配上一款宽大的背包,倒是很不错的哈哈。 

如果你想要休闲范,那就要将这休闲感进行到底。白色外套内搭上藏蓝色的针织打底,还有一条破洞牛仔一双休闲运动鞋,这运动休闲风不要太强哦。小编想:阳光大男孩,应该都比较喜欢这种运动风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