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皮衣什么颜色好看 皮衣里面配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5-12-09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皮衣,一种帅气,展现一种机车风格,皮衣已经成为了男女都适合穿的款式,可能女生已经为自己早早的准备了皮衣款式,那么男士呢?男士懂得为自己挑选服装吗?算了,还是来看看小编的介绍吧,小编知道男士比较的懒,不会太过主动给自己找款式的,小编介绍男士皮衣款式。

男士皮衣选择什么颜色呢?那么先从经典的黑色来介绍吧,黑色无论是哪个服装上的颜色都是百搭的,更何况是个性的皮衣款式,那么黑色更是少不了啦,黑色皮衣款式里面配上一件酒红色高领针织衫是不是非常抢眼呢?皮衣就是要这么搭配。

也可以选择咖啡色或是棕色,这两个颜色就是深浅的问题,没有多大的变化,所以没有关系,不要纠结是咖啡色还是棕色了,还有一点点毛领点缀更保暖,冬季的皮衣需要加厚一点,内搭一件深色针织衫即可,可以显得很稳重,男士们赶紧皮衣准备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