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黑色小脚裤搭配什么上衣 小脚裤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2-09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时尚女性的衣橱中,不难发现一个规律:众单品中,黑色居多。小编也十分酷爱黑色单品,因为黑色在搭配上,是一个百搭色。如果你也喜欢黑色单品,那就与小编一起走进今天的时尚话题:黑色小脚裤搭配什么上衣,小脚裤搭配技巧!

黄色长大衣,搭配上黑色的针织打底以及小脚裤还有一双平底鞋,单品有效组合,是不是很有气质?很有范?出门的时候,当然不要不忘记这一款单跨的包包啦。包包的颜色大家还是与裤子颜色保持一致,这样将会更加的呼应我们的时尚呢。 

格纹针织衫,搭配上黑色的皮裤,帅气有型。在这之余,我们还选择了一双白色的休闲鞋,一身搭配可谓是潮味十足哦。深棕色的手拎包,更是让你的时尚走向爆棚。 

卡其色的长款风衣,搭配是行黑色小脚裤以及一双帆布保暖鞋,还有一款宽大的手拎包,看起来很清纯的感觉。这一款的搭配,除了清纯学院风之外,还起到了减龄的作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