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一年四季都百搭的小脚裤 轻松的度过换季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07 11:01来源于:蜜儿
分享:

夏季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了一大半,秋天迈着她那慵懒的步伐慢慢的来到了我们身边。每到换季,手残星人就特别的心塞。因为不知道该穿什么衣服,该怎样搭配衣服才能更好看更吸睛。其实换季没有什么好怕的,只要选对衣服的款式,就能轻松的度过换季的这段尴尬的时间。本期小编就推荐了几款一年四季都百搭的小脚裤,让手残菇凉们在换季的时候不再害怕。

修身九分小脚裤。秋季不离不开的单品就是牛仔裤。这款牛仔裤的版型修身效果非常好,能够让菇凉秒变小瘦腿。破洞的设计也更加时尚潮流,休闲吸睛。搭配出来的效果更加的出彩,面料上身也很柔软亲肤哦。

铅笔小脚裤。其实紧身的牛仔裤真的有很好的显瘦效果,并且小编推荐的这款牛仔裤还采用的是纯黑的颜色,显瘦效果更好。裤脚流苏的设计也更时尚优雅,潮流独特。并且还加入了提臀的设计,能使菇凉们的臀部更加完美。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